公司介紹

   1982年,春積衛浴成立並代理德國HUPPE淋浴拉門,引入歐陸「乾濕分離」衛浴概念,使生活更為健康舒適。歷經十年深耕,春積以專業規劃、嚴謹施工與完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口碑與信任,「乾濕分離」成為台灣衛浴生活的必備條件。1993年,春積成為德國DUSCHOLUX台灣總代理。HUPPE與DUSCHOLUX同為淋浴拉門領導品牌,春積為全球唯一獲得兩大品牌信任的代理商。
    2001年代理德國HANSA衛浴龍頭,2005年代理瑞士LAUFEN衛浴陶瓷,爾後陸續代理德國KALDEWEI鋼板砝瑯浴缸、德國EMCO頂級衛浴配件以及德國GROHE衛浴龍頭等品牌,至此春積已擁有全方位衛浴產品選項並能如臂運指發揮40年專業經驗,進行全方位衛浴規劃與施工。
    為呼應現今頂級客層對於生活品質的講究與要求,台灣出現許多由知名建商與建築師攜手打造的精工豪宅。春積衛浴以精湛產品品質和專業規劃服務,成為許多指標性豪宅的衛浴合作團隊。
    四十年來,春積採用最嚴格的標準,檢驗旗下產品與施工品質;同時追蹤全球頂級衛浴科技與衛浴設計趨勢,觀察在地需求與使用習慣,期能提供最貼合生活的衛浴規劃與相關服務。目前春積企業規模約為五十人,在未來,春積將持續以熱情探索生活新風貌,以專業成就空間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