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FEN
 
    西元1892年Keramik Holding AG Laufen在瑞士 Basel 州成立製磚廠,1925年Laufen開始生產衛浴瓷器,1932年Laufen生產瓷磚,1952年併購巴西Incepa瓷磚廠,,藉由瑞士專家的技術輸出,開始了國際化的第一步,1985年開始採用高壓注漿成型設備,更有效率的生產衛浴瓷器
    Laufen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產品風格因受瑞士多民族風格影響,產品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使Laufen得已在高所得的瑞士佔有率超過80%。

LAUFEN的堅持
‧ 堅持傳統技師手工打造,精雕角度與平衡感俐落,以維持產品完美,百年來始終如一。
‧ 堅持傳統的製作技術,生胚完成時,室外自然風乾2天,室內烘乾2天,在攝氏1240度下燒製,使陶瓷全瓷化,產品更耐用。
‧ 堅持精選材質石英晶石高嶺土。
‧ 每個產品出廠前均經過15道關卡,嚴密的品質控管以達完美品質。
 
LAUFEN品牌地位
    歐洲是世界上生活水準最高的地區,傳統奢侈、豪華的生活用品都出自歐洲,例如:汽車、傢俱、服飾等等。衛浴設備同樣如此,遠到羅馬帝國時期的公共浴池,近到上世紀英國誕生的世界上第一隻抽水馬桶,歐洲一直是衛浴設備的領先者。當今,歐洲仍有一批世界頂級的衛浴設備,Laufen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瑞士是世界富豪的聚集地,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瑞士有世界上最好的住宅和酒店,而在瑞士Laufen衛浴設備的市場佔有率超過80%。在奧地利Laufen衛浴設備的佔有率也超過70%。在歐洲其他國家Laufen衛浴設備也是家喻戶曉,是許多高級住宅和酒店的首選產品。無論從生產技術、品質控制還是工業造型設計,Laufen都是行業的領先者,無愧於世界頂級衛浴設備的美譽。

LAUFEN產品特質
    Laufen為世界尖端陶瓷工藝品牌,所開發的高壓注漿成型技術(Pressure Casting)廣泛為業界推崇和採用。再經1240度高溫將釉面全磁化,令瓷質堅硬耐用,色澤柔和不變,具抗酸堿特性。實踐Laufen產品品質過人,恒久不變的承諾。並最新採用奈米釉面技術(LCC,Laufen Clean Coat),令陶瓷表面更光潔更易清洗。
    優雅的外型設計:憑著多名歐洲著名設計師Frog, F.A.Porsche, Phoenix Design, Werner Scholpp, Helmut Telefont等設計大師的非凡妙筆,Laufen產品具有歐洲的浪漫與華貴,又不失現代的前衛、誇張及清爽的風格,令Laufen產品能脫穎而出。
    LAUFEN所研發的全新材質--SaphirKeramik,材料內添加了Al2O3 ,具有較大的抗彎曲強度,為一般陶瓷的兩倍,在技術上,可使瓷器邊緣半徑最小達到1-2mm,也因此可做到以往傳統材料無法完成的俐落外觀。
有了新的材料,LAUFEN可以使用更薄的陶瓷體和更簡單的結構,與傳統陶瓷相比,減少許多重量,有多方面的優點:降低材料的使用量及節省在生產和運輸過程所消耗的能源,所以SaphirKeramik是相當環保節能的材料。

    豐富的產品系列:Laufen產品系列風格多樣,能搭配不同的浴室風格。系列配套完備,產品豐富。在同一系列由掛牆長檯盆、檯上盆、檯下盆、半嵌盆、檯面盆、長柱盆、半柱盆、分體馬桶、掛壁馬桶、坐地下身盆和掛牆下身盆。能符合不同的個人品味和空間要求,締造一個完美和諧的現代浴室。
Laufen獨特的可調節伸縮套管, 使得大部分型號的馬桶管距可調範圍為7cm-30cm,能適應不同的管距要求,大大減少了安裝的難度和管距不準確所帶來的問題,從而減低您的安裝費用。而馬桶排污管全面施釉,確保排水衝力無阻,不殘留任何污垢,保持馬桶清潔衛生。此外,這層釉面能對馬桶內壁產生保護作用,從而加長馬桶的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