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HE
關於 GROHE 德國高儀
GROHE 是完整衛浴解決方案和廚房配件的全球領先品牌,在 150 個國家/地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其中 2,600 名在德國。自 2014 年以來,GROHE已成為日本領先的水和住宅產品製造商驪住集團強大品牌組合的一部分。為了提供“Pure Freude an Wasser”,每一件 GROHE 產品核心都是基於品質、技術、設計和可持續性的品牌價值。GROHE Eurosmart 或 GROHE thermostat series 等知名亮點產品*以及 GROHE Blue water system等突破性創新產品皆突顯了GROHE深厚的專業知識。
GROHE以客戶需求為中心,創造出智能化、改善生活和可持續發展的產品解決方案,提供相關的附加價值—並承載著“德國製造” 品質保證:將研發和設計整合並牢牢穩固在德國。GROHE 非常重視其企業責任,並專注於節約資源的價值鏈。自 2020 年 4 月以來,GROHE一直在全球範圍內生產二氧化碳中和*產品。GROHE 還設定 2021 年使用無塑料產品包裝的目標。
僅在過去十年中,就獲得了 490 多項設計和創新獎項以及多項可持續發展獎項,證實了GROHE 的成功。GROHE 在其業界中率先獲得德國聯邦政府的企業社會責任獎和 2021 年德國可持續發展獎的“資源”和“設計”類別。作為可持續發展和氣候運動“50 位可持續發展和氣候領袖”的一部分,GROHE 更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之轉型。

*關於二氧化碳中和項目,更多信息請訪問green.grohe.com
*關於產品規格相關,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pro.grohe.com/en_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