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

BLANCO 為家用廚房的用水中心提供系統性解決方案。BLANCO UNIT 是一個功能與設計相互協調的系統,包括水槽、 高檔廚房龍頭、淨水裝置、過濾器、冷卻裝置和配件,從給皂器到廚房的垃圾相關櫥櫃產品。全面的功能以及豐富多樣的設計、顏色和材料為零售商和廚房設計師提供多樣的設計選項,為消費者提供大量選項,可滿足客戶的各種選擇。
公司成立於1925年,如今已成為廚房用水中心的國際知名高端品牌。BLANCO在歐洲、北美和亞太地區設有子公司和經銷商合作夥伴,業務遍及約 100 個國家/地區,為消費者提供滿足其特定需求的完美產品組合。除了位於德國巴登-符騰 堡州奧伯德丁根的總部外,公司還在德國西南部、英國、捷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中國設有生產和物流基地。
2022年,BLANCO集團達到4.93億歐元的綜合年銷售額,全球擁有1587名員工(全職),其中1085人在德國,502人在海外各地。 BLANCO 於 1925 年由 Heinrich BLANC 創立,如今已成為 BLANC & FISCHER Family Holding 的成員,並多次被評為優秀雇主